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咕咚AI运动上线新功能手机在线PK增强免疫力

体育 TOM    2022-12-23 18:23

据专家统计常年在健身房锻炼的人群,新冠抵抗力比没有运动的人高达68.3%。有户外运动的人,比没有运动的人抵抗力高达59.7%。因此足以看出锻炼身体对增强免疫力的重要性,所以日前人民日报也发文建议国民进行有效合理的运动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为了帮助人们摆脱冬季健身惰性、积极地投身到运动中来,智能运动的倡导者和先行者咕咚,基于“AI训练课程”挑战,全新上线评分系统和AI排行榜,以及策划线上挑战主题活动,致力于帮助他们激发运动热情,科学运动改善体质,牢牢构筑全方位的健康屏障。

在咕咚倾力打造的“AI训练课程”中,AI作为整个挑战体系的核心技术,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通过分析2亿用户超过50多亿条运动大数据,咕咚研发出精准的基于肢体捕捉、动作识别、姿态评分等一系列专属算法的AI训练功能,让随时随地专业开练成为了可能。

咕咚AI运动上线新功能手机在线PK增强免疫力
咕咚AI运动上线新功能手机在线PK增强免疫力

 

用户挑战“AI训练课程”时,咕咚的AI智能算法可以精准识别用户的训练动作,实时分析判断动作的准确性,符合标准的动作才会进入数量统计,为他们提供简单、快捷、可靠的AI训练支持。这样一来,咕咚用户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其他运动场所,只需利用手机摄像头,就能轻松完成训练全过程的动作捕捉,从而有效提升运动效果,锻炼强健体魄,进一步增强抵抗病毒的能力。

特别是咕咚最新版本v10.8.0,新增评分系统和AI排行榜。用户在训练过程中,不仅可以通过AI指导督促纠正动作,还能根据用户的表现进行打分,并实时统计分数进行排行,实现社交属性和运动属性的有机融合,构建了良性发展的运动生态闭环

咕咚AI运动上线新功能手机在线PK增强免疫力

 

 

在“AI训练课程”的全新运动玩法加持下,咕咚用户运动健身就像玩游戏。另外,他们还可以与咚粉实时PK,持续享受运动的快乐。为进一步抢占用户的运动心智,咕咚特别策划AI主题“起飞吧!开合跳”线上挑战活动,邀请众多用户上分冲击AI排行榜。每天一组开合跳,收获更强大的心脏,更纤细的手臂,更平坦的小腹,更匀称的腿,找到自己最满意的状态的同时,还将有机会赢得千元终极大奖。值得一提的是,圣诞节当日体验AI训练课程,可解锁限定主题画面,获得圣诞限定勋章!

咕咚AI运动上线新功能手机在线PK增强免疫力

 

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运动健康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厉彦虎曾指出,过去人们在冬季一般活动减少,为身体健康埋下隐患。咕咚通过专业的“AI训练课程”和具有吸引力的线上挑战活动,让用户在冬天也能保持足够的运动锻炼,全面增强体质,提高身体免疫力,为抵御和战胜病毒攻击提供了有力的条件。

要运动,用咕咚!正常生活逐渐回归,运动成为保持身体健康的正确打开方式。在这个冬天,提高免疫力,拒绝emo,下载咕咚最新版APP,和家人朋友一起开展“冬练季”,让自己成为最好的医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