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疾速再进化,李宁飞电3 ULTRA䨻能空弜更快赛道

体育 TOM    2022-12-22 17:43

以疾速为基因依托科学洞察、领先科技与突破性设计,为精英运动员实现巅峰竞速表现的李宁飞电系列,时隔两年终于迎来第二次迭代。2022年12月,全新李宁飞电3 ULTRA、飞电3 ELITE、飞电3 CHALLENGER释出,1月1日即将发售。

疾速再进化,李宁飞电3 ULTRA䨻能空弜更快赛道

首登六大领奖台的中国跑鞋

2022柏林马拉松赛中,埃鲁德-基普乔格再一次打破了由自己创造的赛道纪录和世界纪录,证明人类没有极限。当基普乔格成绩定格瞬间,李宁签约的年轻运动员塔杜-阿巴特(Tadu Abate)正在倾尽全力最后冲刺,最终以2:06:28的夺得铜牌,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六大满贯奖杯。

同时,穿着飞电3 ULTRA的阿巴特也由此刷新了中国跑鞋在世界顶级赛事的最好成绩,让中国品牌位列由国际品牌牢牢占据的领奖台之上。随着李宁签约运动员问鼎波兹南半程马拉松、北京马拉松女子冠军,揽获杭州马拉松女子全程及男女子半程三项冠军的连续高光表现,飞电3 ULTRA未上市已引发跑圈震动,接棒2020年第二代飞电「冠军收割机」的昵称,继续造就国产跑鞋的竞速巅峰。

疾速再进化,李宁飞电3 ULTRA䨻能空弜更快赛道
疾速再进化,李宁飞电3 ULTRA䨻能空弜更快赛道

冠军进化专业冲破极限

随着马拉松运动员对速度极限的不懈挑战,顶级竞速跑鞋的「内卷」逐渐进入白热化,不断加厚的中底、不可或缺的碳板配置、锱铢必较的克重,每一处微小细节的升级都以创造新纪录为目标,推动人类极限的毫厘突破。

全新飞电3 ULTRA针对顶级选手大步幅前掌落地跑法,将李宁弜科技创造性地配置在前掌区域,采用非对称结构设计,即外侧大孔洞在落地瞬间进行充沛储能,内测小孔洞在离地瞬间提供迅猛反馈,同时配合翼式异构碳板实现机械结构与材料性能的精确调校,呈上针对长距离竞技的前掌推进系统,让推进力较飞电2.0 ELITE再次提升3%,蹬伸时间和触地时间同步降低3%,在比赛后半程仍可充满向前动力;中底全掌继续搭载李宁䨻轻弹科技,较上一代飞电加厚23%,提供额外能量反馈,将回弹性能再度提升13%,充分释放脚下澎湃跑感;BOOM FIBER䨻丝鞋面科技的注入,透气性较MONO纱线鞋面提升35%,最大限度确保运动员赛中舒适性,全力以赴提升表现;大底延用GCU全天候止滑耐磨科技,较普通橡胶湿地止滑性能提升50%,耐磨性能高5倍,助跑者掌控不同路面状况,结合全新设计的环状排水纹路,特别适用于雨战场景,专注每一步实力突破。

疾速再进化,李宁飞电3 ULTRA䨻能空弜更快赛道

以飞电基因,蓄势每一次突破

为不断助力精英选手成就新的速度纪录,飞电家族针对不同竞速需求裂变出拥有独特定位的差异化鞋款。针对精英跑者跑步经济性高、腿部力量强、触底时间短、中前掌落地的习惯特征,飞电家族同步升级了飞电3 CHALLENGER,进一步降低了竞速跑鞋配置的适用门槛,打造「性能怪兽」满足更多跑者快上加快的速度追求和场景需要。

飞电3 CHALLENGER全面加厚的䨻科技中底,回弹性能提升7%,提供长距离不衰退的充沛脚感;全掌铲形碳板配合纵向多重筋骨增强,蹬伸效率提升10%,给予不可阻挡的强势推进;BOOM FIBER䨻丝鞋面科技加持,升级轻透强韧,让脚下超速不超温;大底应用GCR轻质止滑橡胶,降低重量的同时呈现稳健的湿地止滑性能,为每一次突破保驾护航。此外,飞电家族同步带来全新飞电3 ELITE,呈现强劲的滚动提速性能,进一步丰富精英跑者的竞速选择,全力成就对自我极限的突破。

疾速再进化,李宁飞电3 ULTRA䨻能空弜更快赛道

飞电家族的迭代升级,在完善及优化李宁竞速系列跑鞋功能体验的同时,进一步呈现拥有独特标识和差异定位的全新李宁专业跑鞋矩阵,用不断更新升级的专业表现,助力更多跑者通过跑步发现自我的无限可能。

首发配色采用维他命主题,意在为竞速表现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供给,释放跑者对突破极限的不懈渴望。目前,李宁飞电3 ULTRA、飞电3 ELITE、飞电3 CHALLENGER竞速跑鞋已全面上市,更多信息详见李宁官方旗舰店、李宁天猫旗舰店及线下门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