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亚路:势均力敌就要靠神来之笔!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10 08:36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当地时间12月8日,荷兰与阿根廷这对拥有辉煌历史的球队对碰,极有可能制造出另一场经典大战。

阿根廷于16强虽然只以2比1小胜澳洲,但我认为,阿根廷其实可以更大比数去取胜。只是阿根廷锋将未能把握机会,枉费了美斯再一次挺身而出施展的魔法。

事实上,当美斯上脚的时候,对手根本难以将他停下来,荷兰今仗必定会扭尽六壬,阻止皮球传到他的脚下。

荷兰老帅尹戈尔的战术,一直非常重视翼卫的表现,这种踢法于面对美国时非常奏效,右翼卫杜费斯个人攻入一球及交出两次助攻,其中一个助攻更加为左翼卫戴利白兰特带来入球。

杜费斯于右路充满力量,阿根廷左闸马高斯阿古拿今仗将会疲于奔命。然而,当杜费斯上前助攻之际,阿根廷亦会尝试突破他身后或会出现的空位。

今仗两军皆为冠军热门,老实说,真的势均力敌,不过论个人能力,我较为相信往往有神来之笔的美斯,能够带领阿根廷闯关。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