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乙情报:摩德纳两大射手出战成疑,威尼斯头号门将缺阵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2-08 17:40

摩德纳两大射手出战成疑

摩德纳头号射手迪亚上场比赛被罚下,本场比赛将被禁赛。迪亚是球队前锋位置的绝对主力,他的禁赛影响不小。另外,可以顶替迪亚位置的小将邦凡蒂同样有些轻伤在身,虽然回归训练但不一定能够出场。

威尼斯近期表现有起色

威尼斯虽然是本赛季的降班马,但目前实力下降非常明显,甚至有再次降级的危机。他们目前排名意乙倒数第三,差距安全区一分,不过最近两场比赛他们恢复状态拿到两连胜。

威尼斯头号门将继续缺阵

威尼斯的首发门将乔罗宁此役依然缺阵,本场比赛球队只剩下37岁老门将马恩帕和上赛季踢意丙的布鲁诺可用,但是无论威尼斯选择哪位门将上场,能力上始终和乔罗宁有差距。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