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乙情报:热那亚主场战绩差,苏迪路三线均有主力缺阵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2-08 17:31

热那亚主场成绩非常糟糕

热那亚本赛季主场成绩排名联赛第17位,7个主场热那亚只拿到了1场胜利,成绩是1胜5平1负,最近4个主场3平1负未尝胜绩。

前恒大名宿成为热那亚新任主教练

热那亚主帅布勒辛由于带队成绩不佳,近期已经下课。热那亚青年队主教练吉拉迪诺接手了球队。吉拉迪诺作为前意大利国脚夺得过06年世界杯冠军,广为中国球迷熟知的是在2014赛季效力过广州恒大。

苏迪路三条线均有主力球员缺阵

苏迪路主力右后卫库尔托之前比赛受伤,目前的情况是需要接受手术短时间难以复出。除了库尔托之外,苏迪路的主力边锋贝拉尔迪内里和卡雷塔也都因伤无缘本场比赛。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