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士中场沙奇里在1比6之后向球迷道歉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08 17:40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美洲媒体当地时间12月7日讯,瑞士中场谢尔丹·沙奇里在卢赛尔体育场 16 强赛中以 6-1 负于猖獗的葡萄牙队,以羞辱性的方式被淘汰出世界杯后向球迷道歉。

贡萨洛·拉莫斯上演帽子戏法,佩佩、拉斐尔·格雷罗和拉斐尔·莱奥也上演进球,帮助葡萄牙击败瑞士,自 2006 年以来首次闯入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

葡萄牙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让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坐在替补席上,他的球队在小组赛阶段表现得比任何时候都更圆滑、更巧妙,因为瑞士队在球场的每个部分都被击败。

“今天我们必须以球队的名义向所有瑞士球迷道歉。那不是我们今晚的真面目,”沙奇里说。

“我们非常失望。今晚我们看到了自己的极限。教练给了我们一个计划,但对我们来说并没有奏效。我们在上半场就已经输掉了比赛,而且总是晚了一步。”

与国家队的合同还有两年的瑞士教练穆拉特·亚金表示,葡萄牙让他的球队措手不及。

“我们必须接受这次失败并祝贺葡萄牙,”他说。他们是今晚最好的球队。他们让我们感到惊讶。”

“我们今天输了一场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必须过于悲观和批评一切。球队表现出了很好的团队精神。

“但这次失败很痛。比分和失利的方式让我很难过。”

自 1954 年以来,瑞士队还没有进入世界杯八强,但亚金补充说,他的球队可以为他们在卡塔尔的旅程感到自豪,并且必须找到一种继续前进的方法。

“我们只输了一场比赛,我们为什么要质疑一切?” 他说。“我们确实没有达到球迷的期望,但我们可以自豪地回顾我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旅程。

“现在我们必须展望未来。”

瑞士门将雅恩索默表示他们在比赛中精神上不够强大。

“我们没有表现出通常带到球场上的心态,”他补充道。“这是一个非常痛苦的夜晚。我们给了葡萄牙太多空间。在某些情况下我看起来也不太好。

“面对这样的对手,这不是生存之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