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乙情报:韦斯卡门将表现出色,安道尔主力中场复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2-07 17:05

韦斯卡门将本赛季表现出色

韦斯卡的门将费尔南德斯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这名门将目前为韦斯卡出场了18次,完成了10场零封,是球队后防线上不可缺少的一员核心球员。

安道尔主力中场本场可以复出

安道尔的主力中场赫克托·海韦尔本场比赛将解禁复出,他会回到前腰的位置上,相信海韦尔的回归可以及时给到球队在进攻端带来帮助。

安道尔右后卫位置减员严重

安道尔在右后卫这个位置上减员严重,赛季初主力右后卫佩特西亚在开赛不久后就受伤,目前还没恢复。替补的右后卫摩尔在上轮比赛之前受伤,本场将继续缺席,所以本场比赛他们需要用别的球员客串右后卫的位置。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