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球游戏画面冒充世界杯直播逾4万人被骗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07 17:05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当地时间12月6日,有骗徒利用《FIFA 23》游戏画面,冒充世界杯直播,吸引超过40,000人观看,透过点击率攫取暴利。

卡塔尔世界杯开锣后,网上充斥着伪造直播,其中标题为「11月23日世界杯E组德国对日本直播」的影片,播放了《FIFA 23》游戏画面。

为提高像真度,骗徒还「煞费苦心」调校游戏中的队伍、比数、进球球员和时间,甚至加入越南语旁述,让模拟出来的「假比赛」与现实接近一致,高峰时期吸引逾40,000人观看。

「我花了几分钟才知道是假的。」住在越南河内的Huy Hoang是其中一个受害者。该「直播」看似由远距离拍摄,画质不佳,他一度以为是网络问题。

「直到我阅读评论区,并看见球员近镜,才意识到这是《FIFA 23》游戏画面。」

用游戏画面冒充世界杯直播,并非纯粹的恶作剧。据外媒报导,骗徒可以从数以百万计的点击率中,攫取巨额利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