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甲情报:广西减员情况严重,海牛四大主力离开赛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2-07 17:20

广西平果哈嘹减员情况严重

广西平果哈嘹上轮遗憾战平北京理工,程烨桐、朱明鑫、安永佳屡屡威胁对手球门,可惜多次机会被对方门将神勇化解。在球队减员严重的情况下,进攻端的积极主动值得认可和鼓励。

姜晨:针对海牛重点球员做出部署

赛前新闻发布会广西平果哈嘹执行教练姜晨表示:“海牛队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我们针对他们的重点球员做出了针对性的部署,明天争取给大家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今年我们第一年打中甲,经验比较欠缺,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和提升。”

青岛海牛四大主力离开赛区

上轮比赛结束后,海牛队三名外援奥努埃布、古拿和凯恩以及后防大将王建明已经离开赛区,本场比赛将是球队首次在联赛中祭出“全华班”首发,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教练钱鼎首先代表全队对唐山赛区组委会及所有工作人员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钱鼎说到:“球队在完成‘冲超’及锁定联赛亚军两个目标后,在殷铁生指导的带领下积极备战,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将对阵容进行一定轮换,让更多球员有机会参与到比赛之中。”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