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甲情报:石家庄进攻多点开花,南京城市争取获胜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2-07 17:13

张辉:会给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

石家庄功夫队主教练张辉表示,这两天球队以恢复为主,最后一场比赛了,球队会全力以赴善始善终,打好最后一场比赛。这场比赛会给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同时也感谢工作人员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谢谢大家。

石家庄功夫进攻端多点开花

石家庄功夫目前排名中甲第4,球队队员莱昂纳多和张浩是球队中进球最多的球员,两人目前联手为球队踢进了17球,其中张浩踢进最多的9球。球队中目前有多达13名球员在联赛中取得了进球,球队进攻点比较丰富。

奥斯卡:用胜利结束今年的联赛

南京城市队主教练奥斯卡表示,赛前还是以恢复训练为主,因为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联赛,尤其在上场比赛结束后球员整体上还是非常疲劳的,尤其是心理上。接下来会结合球员的恢复情况和年轻球员、以及之前出场比较少的球员来应对下一场比赛,联赛也是到了尾声阶段,我们也是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今年的联赛,同时也希望能够以南京城市历史最佳战绩来结束今年的联赛。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