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超情报:埃斯托里尔轮换中场停赛,博阿维斯塔主力右后卫缺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2-29 13:06

埃斯托里尔VS博阿维斯塔

12-30 03:00

海外情报

 

轮换中场西里奇黄牌停赛

本场比赛埃斯托里尔轮换中场西里奇累计黄牌停赛,他在上一场对阵圣克拉拉的联赛中染黄。本赛季西里奇代表球队出场13次,其中5次首发,打进3球,作为一名轮换球员这样的表现可谓非常高效。

 

破门乏术,3场仅进1球

博阿斯维塔近期在进攻端遇到困难,球队最近3场比赛仅打进1球,这一球还是在面对葡甲球队维塞乌学院的葡联杯比赛中打进。本场比赛球队首先需要在进攻端有所突破,前锋恩杰(11场4球1助)、布鲁诺(14场3球1助)的发挥对球队来说至关重要。

 

主力右后卫停赛,轮换中场伤缺

本场比赛博阿斯维塔两将无法出战,主力右后卫坎农(13场)在上轮对阵波尔图的联赛中被红牌罚下,本场比赛执行停赛。在上一场对阵波尔图的联赛中,轮换中场武科蒂奇(4场)上半场提前伤退,目前球员的伤仍未痊愈,本场比赛将会继续缺阵。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