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兰斯评拉比奥特:「你需要疯狂一点」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07 08:36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当地时间12月6日,祖记中场艾迪恩.拉比奥特目前在本届世界杯上攻入1球。

今日,前法国主帅白兰斯(Laurent Blanc)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建议艾迪恩.拉比奥特应该更积极的参与进攻,相信艾迪恩.拉比奥特可以取得更多进球。

白兰斯表示:「艾迪恩.拉比奥特可以攻入更多进球,对此我很坚信。在圣日门,我告诉他每个赛季至少可以攻入10球。

艾迪恩.拉比奥特看着我说:「你这么说是不是有点太疯狂了。」是的,你需要疯狂一点,要更积极的参与进攻。」

「我觉得艾迪恩.拉比奥特一个赛季进10球完全没有问题。因为他身材高大,头锤技术出众,射术精湛。艾迪恩.拉比奥特回答说为此可能需要踢更靠前的位置。」

「我觉得就算是你踢的是防守型后腰,也没人禁止你参与进攻,更多的出现在禁区里,特别是在主罚角球或罚球的时候。」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