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中国俄罗斯网络围棋交流赛开幕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2-12-29 09:04

北京时间12月27日19点,第二届中国俄罗斯网络围棋交流赛拉开帷幕。比赛延续了首届备受好评的擂台赛模式,设中俄联队1和中俄联队2两支队伍,每支队伍分别由5名中国棋手和5名俄罗斯棋手共10人混编组成。比赛每天一盘,预计将于2023年1月下旬结束。

第二届中国俄罗斯网络围棋交流赛开幕

 

首盘对局由2队李玉德3d执黑对阵曾获俄罗斯全国女子冠军的瓦莱里娅·克洛奇金娜3d。布局阶段,双方棋手下的都很稳健,白棋在中腹围大模样时有些失误,黑棋中间拔花后胜率一度飙升至90,但黑棋后续围空过程中下得不够积极,被白棋搜刮严重,行至235手,最终黑棋以8.5目棋告负。今晚,瓦莱里娅·克洛奇金娜3d将迎战2队阿列克谢·伊戈宁4d。

本项赛事由中国围棋协会、俄罗斯围棋联盟主办,南宁市青秀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广西省围棋协会、华智体育产业股份公司承办。(中国围棋协会)

第二届中国俄罗斯网络围棋交流赛开幕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