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西哥靓太太 「臭」数卡塔尔言论惹事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06 08:34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当地时间12月5日,中北美洲劲旅墨西哥在世杯分组赛出局,大军亦已离开卡塔尔,不过球星佐治山齐士太太Linda Villanueva,临走前的一番言论却惹起争议。

临走的时候,她在IG公开批评卡塔尔的卫生情况,直指卡塔尔人身上都有一阵臭味。

Linda Villanueva日前在IG开启直播,当时身处的士上的她表示:「这些人(卡塔尔人)每次冲凉要花多少钱?喷一点香水或者止汗剂......噢!不!自从我们上了的士后,他们闻起来真的很臭!」

此番言论一出即引起网民围攻,批评她不懂尊重其他人,而且有人身攻击的嫌疑。

佐治山齐士效力荷甲劲旅阿积士,今届在右闸位置的表现受到勐烈批评,两夫妇返回墨西哥后或齐齐成为箭靶。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