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大利名帅卡比路称法国队整体很成熟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17 09:39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当地时间12月16日,2022卡塔尔世界盃决赛,法国将对阵阿根廷。赛前意大利名帅卡比路(Fabio Capello)表示,现在的法国非常成熟。

卡比路认为,现在的法国并没有4年前强大,但这支法国是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队,他们非常清楚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并且尽力去规避劣势。

卡比路还表示:「法国有两大特点,一是非常小心谨慎,二是主帅迪甘斯有非常充足的准备,他是非常善于研究对手的主帅,同时基利安.麦巴比也是法国的关键是他的射门充满不可预测性。」

「他的盘带就像旋风一样,而不仅仅是变化多端,射门方面的能力足够让守门员目瞪口呆不可防备。」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