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港超球星:阿根廷对阵澳洲袋鼠要改善防守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05 08:58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当地时间12月3日,成功闯入世界杯淘汰赛的传统豪门阿根廷足球队在16强将会遇上澳洲袋鼠军团

虽然今届「潘帕斯雄鹰」于分组赛首战出师不利,但效力港超联球队理文的阿根廷中场亚哥斯达(Jony),仍对国家队整体表现感满意,而被问到对哪位阿根廷球员的发挥最印象深刻,Jony的答案竟然不是美斯。

分组赛首战意外不敌沙特阿拉伯的阿根廷,知耻而后勇,击败同组的墨西哥及波兰,最终以C组首名姿态杀入淘汰赛阶段。

Jony承认首战结果令人感到惊讶及失望,但同时对阿根廷能够及时反弹感开心:「我都几满意阿根廷慨整体表现,但嚟紧展开淘汰赛,我认为球队防守要做得更好。」16强面对澳洲,Jony相信爱队能够以2比0取胜

至于比赛至今,最令Jony印象深刻的阿根廷球员,则是对墨西哥一战取得入球的安素费南迪斯,并认为这位21岁宾菲加中场,会成为阿根廷胜负关键:「我认为渠有能力带领队波组织攻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