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超情报:布奈萨克宁体能堪忧,特拉维夫主力中场停赛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2-25 12:27

连续客场作战,体能堪忧

本月布奈萨克宁哈普尔迎来魔鬼赛程,球队连打3个客场比赛,除了以色列杯击败弱旅哈佩尔卡兰萨维,其余两场对阵海法马卡比的比赛球队全部输球,两场比赛共丢7球,防守端表现糟糕。球队的状态低迷和连续客场作战和此前较为密集的赛程有一定关系,本场比赛终于迎来主场比赛,球员们需要尽快调整好状态。

主力中场克里滕斯黄牌停赛

本场比赛特拉维夫夏普尔主力中场克里滕斯累计黄牌停赛,他在上一场对阵海法工人的比赛中染黄。今年9月克里滕斯从贝尔谢巴工人加盟球队,代表球队出场7次,送出1次助攻,本场比赛老将阿聚莱(10场1球1助)将顶替他的位置。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