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敌罗马女足 斯拉维亚结束女欧冠赛季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24 09:10

劲爆体育捷克足球:当地时间12月22日,布拉格斯拉维亚的球员周四晚上在伊甸园进行了今年欧冠基本组的最后一场比赛,在0:3负于AS Řím之后,教练皮塔克的球员以小组第四名的成绩完赛

已经痊愈的舒尔诺夫斯卡和在上一场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已经首发几分钟的什拉伊索娃出现在了缝合球员的基本阵容中。

斯拉维亚与罗马人并驾齐驱了半小时,但随后在快速反击结束时,贾辛蒂精准瞄准并派出 AS 取得领先。主场的第二个进球是在科尔马茨开出角球头球破门后不久打进的。

易边后的片刻,意大利豪门又进一球,最终决定了最终的胜负。第49分钟,她力克门将卢卡索瓦利纳里。终场前一刻钟,布拉格女足创造机会,但一球未进。斯拉维亚因此以两分的成绩以小组第四的成绩结束了今年欧冠的参赛资格。

“我们很失望,我们希望表现更好。尤其是在上半场,我们并没有很自信。不幸的是,我们打进了两个接近的进球,这并没有给我们的表现增加多少。”

“中场休息时,我们试图让开,这在我们进入的场次中尤为明显。不得不表扬姑娘们整整六个月,我们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对手的素质很高。”发布会上评价斯拉维亚主帅皮塔克。

Diana Bartovičová 船长也补充了她的评估。 “我认为我们给自己制造了困难。尤其是上半场,我们前插配合不好,不敢上场。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和女选手的对决差距很大,后来就很难追上了。”

“我们谈到了展台的休息时间,我认为下半场看起来更好。我们在那里有一些机会,也许可以吹罚一个点球。很遗憾,我们至少想实现这个目标,”她说。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