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名优秀球员新一年加盟首都豪门迪纳摩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25 08:36

劲爆体育白俄罗斯足球:当地时间12月22日,白俄罗斯足球联赛能源BSU足球俱乐部宣布新一年将有两位表现优秀的球员加盟首都豪门球会明斯克迪纳摩

在亚历山大·斯维尔帕之后,我们又有两名球员转会到了另一家首都俱乐部。他们是前任白俄罗斯青年队主力门将阿尔乔姆·马卡夫奇克和现任“青年队”中场队长安德烈·里拉奇。

自 2019 年锦标赛中期以来,Artem 一直在 Energetika-BSU 效力,并在我们的球队度过了 3.5 个赛季。在此期间,他参加了 46 场锦标赛(14 场“干”),以及 3 场国家杯比赛。

一年后安德烈加入了我们——在 2020 赛季中期。此后,他在超级联赛当中出场59次(1球3助攻),在白俄罗斯杯中出场5次(1球)。

感谢为俱乐部付出的人!祝你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好运!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