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篮周六312 NBA 凯尔特人 VS 勇士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2-11 08:42

绿衫军在少帅马祖拉的带领下,依然是夺冠的大热门之一。球队处于西征,目前拿到了21胜5负的战绩,暂列全联盟榜首的位置。周四上午,绿衫军做客以27分优势血洗了人员不整的太阳,此役比赛半场就失去了悬念,塔图姆和杰伦布朗均拿到了最高的25分,布罗格登替补高效拿到了16分。

勇士作为卫冕冠军,在开局的表现较为挣扎后,缩短了轮换阵容,战斗力回归。勇士胜率依然在五成上下徘徊,上一场比赛在库里,格林和维金斯休战的情况下,被爵士1分绝杀击败,此役普尔拿到了最高的36分8助攻,也出现了关键失误,汤普森拿到了22分,库明加替补拿到了24分5篮板。面对绿衫军,维金斯缺阵,库里和格林大概率复出。

上赛季总决赛的重演。与总决赛相比,绿衫军缺少了罗威,但补强了布罗格登,最大程度的解放了塔图姆的持球压力,球队目前的硬实力还是在勇士之上。看好绿衫军复仇。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