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窖1573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授权白酒预售 让世界品味这一杯

体育 TOM    2022-11-16 17:00

全世界球迷翘首以盼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进入开赛倒计时,距离这一四年一度的足坛大戏拉开帷幕仅剩5天。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之后,国窖1573再次牵手世界杯,推出FIFA2022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授权白酒,限量36000瓶,每一瓶都有单独的、唯一的编号,极具收藏价值。中国白酒文化再次成为世界杯期间不可或缺的元素,让世界品味这一杯。

国窖1573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授权白酒预售 让世界品味这一杯

 

数字串联情感共鸣,永久收藏绿茵情怀

作为足球领域的第一盛事,世界杯拥有着极高的世界级关注度和影响力,在全球拥有忠实拥趸,是所有球迷的狂欢盛宴,已成为商业价值最大的体育IP。抢断、射门、补救,绿茵场上的每一次拼搏,都牵动着球迷的神经,每个球迷心中都珍藏着自己和世界杯的往事。

此次推出的FIFA2022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授权白酒,每瓶都有独一无二的数字编码,以1-36000的不同编号为球迷们再创“独家记忆”:编号229代表着五星巴西作为世界杯上进球最多的球队,截止目前共打入229粒进球;编号171,象征着巨星云集的1998年世界杯共进球171粒,成为进球最多的一届;编号19616,意指19岁的梅西在2006年6月16日作为阿根廷队史上年龄最小的球员上演世界杯首秀,并打入个人世界杯第一粒进球。

FIFA2022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授权白酒把球迷们关于世界杯的记忆凝固、定格,以不同编码酒的形式呈现,赋予无可复制的情感连接。这一杯不仅酿满了深厚与纯粹的足球情怀,更记录着球迷与世界杯共度的激情岁月,让每一瓶国窖1573都更富独一无二的收藏价值。

 

卡塔尔世界杯唯一授权白酒,专享珍贵文化价值

国窖1573与世界杯缘来已久。2018年,国窖1573即实现了“中国白酒首次携手世界杯”,成为俄罗斯世界杯官方款待包厢唯一的中国白酒品牌。2018俄罗斯世界杯揭幕前夕,国窖1573在莫斯科开启了“让世界品味这一杯”体育文化之旅系列活动,并举行以中国文化为内核的主题晚宴活动,为体育精神共同举杯。

国窖1573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授权白酒预售 让世界品味这一杯

此次国窖1573牵手2022卡塔尔世界杯,特别推出“FIFA2022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授权白酒”,中国白酒文化与世界杯所代表的积极进取、勇于奋进的体育精神相碰撞,在佳酿珍馐中与球迷共享世界杯燃情时刻。

 

传承经典引领创新 跨界述说中国白酒文化

在白酒品牌中,国窖1573持续传承中国文化,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国窖1573源自1573国宝窖池群,自国窖始祖舒承宗1573年开创窖池酿造以来,一直使用至今449年从未间断,是白酒行业首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被称为“活窖池”;国窖1573的古法酿造技艺历经24代人的口传心授,传承690余年,入选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被称为“活技艺”。活窖池、活技艺酿造,国窖1573因此被誉为“活态双国宝”之酿。2022世界杯期间,国窖1573持续释放东方魅力,演绎中国白酒文化,让世界品味这一杯。

国窖1573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授权白酒预售 让世界品味这一杯

2022卡塔尔世界杯即将来袭,国窖1573 FIFA 2022卡塔尔世界杯官方授权白酒于11月16日在泸州老窖天猫、京东、微信、抖音旗舰店开启预售,、共享足球狂欢,让世界品味这一杯,限量发售36000瓶,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