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体竞赛专业赛事保障服务为江西省运会添彩

体育 TOM    2022-11-22 18:31

11月18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闭幕式举行,这意味着一届精彩绝伦的省运会落幕。

精彩的背后,有着一个个高水平服务团队默默地付出。他们或坚守岗位,或一路奔走……他们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力量,给予了这届体育盛会最大的支持和保障。负责省运会青少年部赛事保障服务的中体竞赛管理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

中体竞赛专业赛事保障服务为江西省运会添彩

赛事保障服务历来是各项重大赛事的一道风景线,赛事保障服务人员严谨、负责、耐心的态度体现在盛会的精彩之中。

这是四年一届的江西省最高规格综合性体育盛会,参赛人数多,时间跨度大,专业服务要求高。有着丰富运营管理服务经验以及举办大型赛事经验的中体竞赛管理有限公司围绕“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添彩”的目标,为九江市中心赛区和各县区分赛区竞赛项目分别提供竞赛保障和赛事咨询服务。包括竞赛总体策划、赛事组织与协调、竞赛器材提供、竞赛场地布置搭建、场馆流线布局、VI设计制作、志愿者及礼仪人员专项培训、竞赛与颁奖执行保障、场地防疫物资配备等赛事执行相关的服务工作。其中,竞赛保障服务项目涵盖青少年部赛事共34个大项,直接服务参赛人数约21900人。

中体竞赛专业赛事保障服务为江西省运会添彩

“我们为省运会组建了一支高效精干的团队,发挥各个专业的优势,确保赛事顺利进行。经过前期多项测试赛的检验,我们得到了省、市体育局的肯定,同时也激励了我们在省运会期间得以将服务保障工作做得更专业、更优质。”中体竞赛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建国说。

中体竞赛专业赛事保障服务为江西省运会添彩

“凡事预则立”,赛事保障服务可谓事无巨细。

为了提高团队运行能力和水平,中体竞赛管理有限公司制订了一整套赛事保障服务计划,从一系列演练到实战,使场馆硬件设施和管理服务得到了磨合。这成为了赛事运行顺畅高效的前提和基础。

中体竞赛专业赛事保障服务为江西省运会添彩

为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中体竞赛管理有限公司通过“运营管理、风险管理、进度监督、质量把关”的精细化管理方式,制定赛事服务标准和运行程序,从而使各赛事场馆运行具有鲜明特点。同时,围绕赛事运行,细分场馆内各类人群,分别制订各类客户群的服务标准和程序。为了便于运动员参赛,各个场馆服务团队结合比赛项目的特点,分析运动员从进入场馆到比赛结束离开场馆的各项管理服务活动,落实各环节的需求。这充分保证了赛事服务政策明晰、标准统一、程序合理、内容规范,获得大家充分肯定。

中体竞赛专业赛事保障服务为江西省运会添彩

赛场内外,从准备区到比赛场地,从记分牌边到颁奖台,都不乏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谈起中体竞赛管理有限公司的赛事保障服务团队时,九江市体育局副局长周亚平表示,这是一个优秀服务团队成功保障省运会的样本。“他们一流的服务水平和组织能力,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倾情奉献,为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体竞赛专业赛事保障服务为江西省运会添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