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守护每一步热爱,君龙人寿全程护航2022年建发厦门马拉松赛

体育 TOM    2022-11-29 19:18

11月27日,2022建发厦门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鸣枪开跑。君龙人寿作为本届赛事的指定保险品牌,以专业全面的保险保障体系、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和贴心周到的赛事服务为马拉松赛保驾护航。

守护每一步热爱,君龙人寿全程护航2022年建发厦门马拉松赛

健康是人类的共同追求,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标。随着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深入实施,人民群众通过健身促进健康的热情日益高涨,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建设迈出了新步伐。

君龙人寿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国家发展战略,携手建发厦门马拉松赛进一步促进了全民健身"生活化",并通过不断搭建"保险+医疗"生态圈,以优质服务及创新产品,助力提升国民体质,护航国民健康。

 

保险保障全方位

君龙人寿是2022-2024建发厦门马拉松赛的赛事赞助商,今年为本次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了意外身故、意外残疾、急性病身故、意外及急性病医疗费用等全方位、高额度保险保障,满足大型运动项目的保障需求。

守护每一步热爱,君龙人寿全程护航2022年建发厦门马拉松赛

 

高效理赔暖人心

在本次马拉松比赛中,君龙人寿安排了多位专业理赔人员入驻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厦门弘爱医院、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四家定点医院,制定一系列快速理赔方案,为因参赛出现身体不适的跑友快速处理理赔事宜、协助现场救护工作。

君龙人寿致力于为跑友提供简单、便捷、温暖的理赔服务,参赛人员若意外受伤送到医院就诊,在理赔范围内,无须支付医疗费用,君龙人寿将会与定点医院进行对接结算,让伤者就诊"无忧"。

比赛结束后,君龙人寿相关负责人、理赔人员及时前往医院探望跑友,送上鲜花与问候,以贴心关怀、高效服务减轻跑友后顾之忧。

守护每一步热爱,君龙人寿全程护航2022年建发厦门马拉松赛

比赛当天,君龙人寿在赛事定点医院进行驻点服务。

 

跑友声音

守护每一步热爱,君龙人寿全程护航2022年建发厦门马拉松赛

比赛现场,君龙人寿组织了啦啦队以及志愿者,为跑者们加油助威。

跑友陈先生:近几年长跑运动很普及,但风险也随之增大,我已多次参加"厦马",这次有君龙人寿提供保险保障,感觉很安心。

跑友林女士:君龙人寿的吉祥物好醒目,在人群中为我们加油打气,一眼就看见了,好萌啊!还有他们的志愿者也在沿途为我们摇旗呐喊,很受鼓舞。

 

热心公益显担当

作为首家总部设在厦门的保险法人机构,君龙人寿大力支持厦门社会文体公益事业发展,关注体育爱好者安全保障,曾连续10年成为厦门马拉松赛唯一指定保险机构。近几年,君龙人寿还赞助了"2022建发厦门海沧半程马拉松赛""穿越厦门2021世界城市定向挑战赛""2019鼓浪屿日出女子跑"等赛事,大力倡导健康生活、科学运动。

 

"GO健康"守护幸福家庭

此外,君龙人寿旗下健康服务品牌"GO健康"还赞助支持了11月26日举行的"2022建发厦门马拉松赛鼓浪屿早餐跑"活动。同时,君龙人寿也派出跑团参加赛事,与近1000名国内外马拉松爱好者一同奔跑,共同领略世界文化遗产鼓浪屿的历史魅力。

守护每一步热爱,君龙人寿全程护航2022年建发厦门马拉松赛

值得一提的是,君龙人寿于2021年推出"GO健康"服务品牌,并在今年进行了全面升级,推出"早安计划",全力打造"安心、安全、安逸养"的健康服务生态。在"2022君龙GO健康服务节"期间,君龙人寿先后在福建、浙江等多地举办了10余场主题丰富、内容多元的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宣导"早诊、早治、早康复"的健康新理念,激发大家对健康管理重要性的认知,以及主动构建健康生活的意识和热情。

"2022君龙GO健康服务节"伴随"2022厦门马拉松赛鼓浪屿早餐跑"的完赛顺利落幕,但君龙人寿利用自身专业为客户承接风险,做好风险管理还将持续推进。未来,君龙人寿将充分运用自有优质智能化服务中控平台和全方位渠道资源,并继续整合股东方厦门建发集团医疗健康板块的专业体系和优质资源,以GO健康服务品牌为载体,打造"保险+医疗"生态圈,为保险产品赋能,切实做到将传统保险、医疗实体和现代健康管理服务理念有机结合,为客户及其家庭提供"主动干预式健康管理服务",让优质健康服务惠及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