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力健身行业新风向,打造体育运动新动能

体育 TOM    2022-11-07 11:03

报告指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为响应这一号召,实现体育改变城市,城市赋能体育的行业理念,部分城市引入社会资本的打造城市健身圈。

为进步贯彻落实出门就健身,健身不需要找场地的理念,完善全民健身场地建设成为摆在眼前最紧要问题。对于大中型城市要求具有全民健身中心10个以上,健身场馆800个以上,健身公园广场100个以上,室外篮球场、足球场、健身步道更是要触之即达,此外健身设施要做到小区基本覆盖,周边基本健全,实现全面健身“最后一公里“建设。同时需要积极打造城市健身品牌,通过马拉松、游泳、健身节等比赛持续扩大城市影响力,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堡垒作用,持续引导群众加入建设队伍中,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增加群众融入度。

聚力健身行业新风向,打造体育运动新动能

健身体育对于青少年健康成长也有着必不可缺少的作用,参加体育活动对于青少年而言可以有效的强健体魄,培养特长,但如何让青少年体育与健身运动相结合,这一点以聚力体育为例,通过成为青少年体育服务站运行单位,为青少年提供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活动教学,其中足球、篮球属于聚力体育特色项目。由于这两项体育活动受众广泛,但专业人才建设一直不完善,聚力团队通过打造人才交流渠道全方位促进学员学习,对于学习成绩较好的学员将会组织国外交流活动、青训营项目,将优秀的人才送往国外进行深度教学培训。此外国内方面也会提供最专业的教学内容,将会引入国外一线队伍青训体系教练团队,饮食团队,对于有进一步需要的学员提供更为专业的支持。

聚力健身行业新风向,打造体育运动新动能

届时聚力体育也会与其他城市联合举行专业的体育赛事,通过以赛促练的手段在实战中增强学员的个人能力和素质,切实有效的提升体育竞技水平,为国内人才梯队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促进体育产业提质增效,让运动、健身逐渐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更多人热爱上运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