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北京马拉松鸣枪开跑!纳通口罩助力释放青春活力

体育 TOM    2022-11-07 10:34

后疫情时代下,为巩固群众信心,提倡科学运动方式,2022年北京马拉松(以下简称“北马”)在阔别三年后再度回归。11月6日,北马于首站天安门正式启幕,各地参赛选手点燃奔跑的热情,深刻诠释青春力量。

2022北京马拉松鸣枪开跑!纳通口罩助力释放青春活力

创办于1981年的北马是国内历史最为悠久,连续举办时间最长的单项自主品牌赛事,也是国内马拉松龙头赛事。在全国多地的马拉松比赛因为疫情取消或改为线上举办的时候,北马的顺利开幕也为被疫情所扰的社会带来信心与鼓舞。

在本次赛事中,各地选手们奋力挥洒汗水,以脚步丈量北京这座有着千年历史的文化古城。恰逢金秋好时节,美观大方的运动服,配上色彩绚丽的口罩,仿佛一道流动的风景,点燃了城市的青春激情。选手们佩戴着设计精巧的口罩自由奔跑、自在呼吸,深刻彰显了科学防疫的无限可能。

据记者了解到,此次防疫物资由纳通医用防护器材(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通”)提供。作为2022年北京马拉松赛事官方指定防护用品类供应商,纳通为现场运动员、工作人员、志愿者免费提供日常防护口罩及医用外科口罩等物资,为赛事安全筑起坚固保障。

2022北京马拉松鸣枪开跑!纳通口罩助力释放青春活力

随着赛事如火如荼地进行,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纳通口罩也因为颜值与舒适度兼具、防护效果强等特点备受好评,成为赛事现场一抹亮丽色彩。此次北马的成功举办凝聚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以纳通为代表的优秀企业为之注入源源力量,最终共同打造出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

2022北京马拉松鸣枪开跑!纳通口罩助力释放青春活力

按照赛事安排,11月3日到5日,参赛选手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3馆领取参赛物品,各方赛事供应商、赞助商也齐聚于此设置展位进行宣传活动。其中,纳通带来特许经营商品联名款定制口罩,印花精美做工优良,纪念意义与实用价值兼具,引发展馆现场广泛关注。

2022北京马拉松鸣枪开跑!纳通口罩助力释放青春活力

北马时隔三年的正式回归,意味着国内马拉松赛事迎来复苏时刻。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北马不仅是一项万人关注的体育盛会,更蕴含着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体育精神。其能够潜移默化地重塑城市精神和文化氛围,让城市焕发出蓬勃生机,引领居民释放青春活力、拥抱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