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昆士兰足协官方任命2032奥运残奥法律顾问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05 09:00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当地时间11月15日,昆士兰足球很高兴地承认任命FQ副总裁Paula Robinson为203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总法律顾问兼公司秘书。

Paula为布里斯班2032团队带来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她曾担任昆士兰州政府的重要顾问,以确保203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主办权。

“我很高兴代表昆士兰足球队祝贺宝拉被任命为布里斯班2032总法律顾问,”FQ总裁本理查森说。

“Paula的任命是对她在体育行业取得的杰出成就的恰当认可,其中包括在担任MinterEllison合伙人期间领导2018年黄金海岸英联邦运动会和2018年悉尼Invictus Games的法律和品牌保护职能。

“很高兴有一位经验丰富的Paula人才在昆士兰足球队担任副总裁,为我们在澳大利亚的比赛做出贡献,我们期待着在这个令人兴奋的新事业中支持她。

除了在昆士兰足球队任职外,Paula还是昆士兰体育学院(QAS)的主席和澳大利亚网球性别平等国家工作组的主席。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