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根廷生死战创入场纪录球迷看台开拖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03 13:16

劲爆体育卡塔尔世界杯:当地时间11月27日,在阿根廷对墨西哥一仗,是这支南美班霸的生死之战,据官方公布数字,鲁塞尔球场一共有88,966人入场观战,创下28年来世杯最高入座纪录。

对上一次有更多人入场的世杯赛事,已经要数到1994年世杯决赛,当时美国b有91,194观众。

不过今场发生多宗球迷冲突事件,据阿根廷TyC电视台报道,有部份墨西哥球迷唱歌讽刺阿根廷在1982年的马岛战争战败,又高唱「美斯去死」等歌挑衅,由球场外到看台上都有球迷打斗事件,目前未有受伤人数资料。

鲁塞尔球场看台亦有温馨场面,美斯妻子洛古丝素带同3名儿子到场打气,4人齐齐穿上美斯的阿根廷10号球衣,合照后在社交网贴相留言:「前进吧!阿根廷!」阿根廷最终凭美斯入波赢2比0。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