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利兹联边锋伤缺,伯恩茅斯防线存隐患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1-05 19:21

边路快马西尼斯特拉伤缺

本场比赛利兹联主力边锋西尼斯特拉因伤缺阵,他在10月下旬的比赛中足部受伤,目前球员的伤仍未痊愈。西尼斯特拉速度快且盘带能力出色,本赛季代表球队出场10次,打进3球,作为一名边锋来说非常高效。

替补奇兵,小将助球队终结连败

上轮联赛利兹联客场2-1绝杀利物浦,年轻前锋萨默维尔打进绝杀球成为关键先生,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9次,其中仅3次首发,打进2球,接下来他有望获得主帅马希的重用。这场胜利也使得利兹联结束4连败。

防线隐患,一门内托伤缺

本场比赛伯恩茅斯主力门将内托(9场)因伤缺阵,他在10月25日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后被查出腘绳肌受伤,预计11月底才能复出,本场比赛替补门将特拉弗斯(6场)将继续顶替他的位置。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