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盃预赛 科孚岛2比1卡诺尼乌获晋级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1-15 20:24

劲爆体育希腊足球:当地时间11月10日,希腊职业足球联赛科孚岛足球俱乐部在新赛季希腊盃的预选赛当中以2比1击败了卡诺尼乌获得第二圈的晋级资格。

上半场,比赛在进行到第12分钟,客队球员与我们的前锋梅尔凯为各自球队首开纪录。

第28分钟,帕纳吉奥蒂斯·科斯金纳斯在禁区内的射门使得我们差点就取得了再次领先的优势。此后,双方在对抗下并无新的收获并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我们是新来的前锋球员尼科斯·萨迪拉斯在第77分钟锁定了胜利。这是一次团队与个人配合的杰作,先是通过三名球员的组织推进到前场并由球员以个人突破实现了得分。

在下一阶段的抽签中,A.O.Corfu的可能对手是Paxos,Odysseas Avlioton和Olympos。

双方比赛阵容:

科孚岛:博齐基斯、巴米奥格鲁、卡西斯、布伦塔诺斯(46' 塞拉斯)、狄奥多托斯、钱德里诺斯、科斯金纳斯(87' 卡里迪斯)、费塔斯(59' 察迪拉斯)、莱科卡斯(59' 格里戈拉基斯)、戈洛西斯、阿索帕迪斯(80' 米哈拉基斯)

卡诺尼乌: 坎达罗斯, 帕帕达托斯, 帕帕戈加斯, 安东诺普洛斯, 彼得罗吉安尼斯, 伊万杰卢利斯 (56' 卡齐亚尼斯), 梅尔凯, 曼迪拉斯, 加乌西斯, 科伊诺齐, 迪马斯。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