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情报:卡塔尔揭幕战0射正,塞内加尔中场出战成疑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1-25 20:33

有信心,主帅直言球队做好了准备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卡塔尔迎战塞内加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东道主的主教练费利克斯-桑切斯表示:“上一场比赛没有按我们的计划进行,我们可以拿出更好的表现。我会担起压力以及球迷们的批评,我们已经分析了我们的错误,也为这场和塞内加尔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状态不佳!揭幕战卡塔尔零射正

卡塔尔在揭幕战表现极其糟糕,全场零射正,最终0-2不敌厄瓜多尔,成为首支世界杯首战失利的东道主。赛后卡塔尔主帅和球员全部饱受外界的质疑。

主帅西塞力挺门迪

在对阵荷兰的比赛中,塞内加尔门将爱德华-门迪表现糟糕至极,他全场比赛可谓没有高光表现,而球队的2粒丢球都是他直接造成的。不过在对阵卡塔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西塞表示:“门迪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他是一个正在经历一些困难时期的男孩,但我对他毫不怀疑,我和他的队友们完全信任他,明天他就会出现在球场上。”

为马内而战,队长表信心

塞内加尔在世界杯首战0-2负于荷兰。在本轮对阵卡塔尔比赛前,塞内加尔队长库利巴利表示:“我们知道这会很困难,但球队已经很努力了,队内氛围目前很好,球队会为马内而战,为塞内加尔而战。”

不利!主力中场出战成疑

在对阵荷兰队的比赛中,塞内加尔球员迪亚洛和库亚特因伤被换下场。根据最新消息,迪亚洛已经参与球队合练,但库亚特右腿腿筋有不明显的肌肉炎症,目前尚未参加球队合练,可能无法参加对阵卡塔尔的比赛。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