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的西班牙首次亮相对阵哥斯达黎加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1-24 09:19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北美媒体当地时间11月22日报道,西班牙队在世界杯上的新时代即将开启,一代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将成为西班牙赢得第二个世界冠军的舞台的中心人物。

由背靠背金童奖得主佩德里和加维率领的西班牙重组后的球队将于周三开始与一支经验丰富的哥斯达黎加队进行考验,这支球队将带回一些帮助球队取得惊人成绩的球员八年前的四分之一决赛。

哥斯达黎加人希望重现巴西世界杯的成功,避免四年前在俄罗斯的惨败,当时他们没有赢得任何比赛,在小组赛中被淘汰。

西班牙还希望避免在 2018 年锦标赛中重蹈覆辙,当时它在首次亮相前几天经历了令人尴尬的换帅后,在 16 强赛中被东道主淘汰出局。

那届锦标赛的许多老将都离开了,包括塞尔吉奥·拉莫斯、杰拉德·皮克、安德烈斯·伊涅斯塔和大卫·席尔瓦。

相反,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将赌注押在了 19 岁的佩德里、20 岁的安苏·法蒂和尼科·威廉姆斯,以及 18 岁的西班牙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进球者加维身上。

“我认为这是非常积极的,因为年轻球员给球队带来了活力,”路易斯·恩里克周二表示。“我们试图利用我们作为一名员工的经验来管理这一点,并努力让每一名球员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西班牙以 25.3 岁的平均年龄仅次于美国和加纳,在 32 个国家中以第三年轻的阵容参加了在卡塔尔举行的锦标赛。半数以上的球员年龄在 25 岁或以下,其中有 6 名球员年龄在 20 岁或以下,并且第一次参加世界杯。

佩德里、加维和安苏法蒂很可能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路易斯·恩里克——他在世界杯期间成为主播,加入了青年运动——挑选的其他年轻人包括费兰·托雷斯、耶雷米·皮诺、埃里克·加西亚、雨果·吉拉蒙和亚历杭德罗·巴尔德。

“我认为他们是在俱乐部发挥重要作用的球员,他们已经参加过重要的欧洲比赛,”布斯克茨说,他是球队中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之一,与乔迪·阿尔巴和塞萨尔·阿斯皮利奎塔齐名。

布斯克茨是最年长的球员,现年 34 岁,也是 2010 年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中唯一回归的球员

路易斯恩里克说他应该让他所有的球员都可以在周四上场,包括老将后卫丹尼卡瓦哈尔,本周谁因为流感错过了训练时间.

哥斯达黎加连续第三次参加世界杯,正在从 2014 年的历史性战役中带回一些球员,当时它在八强的点球大战中被荷兰队淘汰出局。

其中有几位西班牙人家喻户晓的球员——前皇马门将纳瓦斯(本赛季没有在巴黎圣日耳曼出场)和前锋乔尔坎贝尔,他曾在西班牙联赛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和皇家贝蒂斯。

“这支队伍在精神上非常强大,我很清楚他们能做些什么,”哥斯达黎加队的哥伦比亚教练路易斯·苏亚雷斯说。

球队还有从 2014 年球队回归的中场球员布莱恩·鲁伊斯 (Bryan Ruiz)。

“我们有非常有经验的球员,他们可以为年轻人增加很多,”他说。“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

哥斯达黎加在 6 月的洲际季后赛中击败新西兰后,成为最后一支获得卡塔尔世界杯参赛资格的球队。由于与球员进入伊拉克有关的问题,它无法在上周对阵伊拉克的世界杯上进行最后的热身。

西班牙去年打进了国家联赛决赛和欧洲杯半决赛。它的最后一个主要冠军头衔是在 2012 年欧洲杯上。今年早些时候,它连续第二次获得国家联盟四强资格。

自从去年10月国联输给法国后,西班牙唯一的失利是9月国联对阵瑞士。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