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情报:澳大利亚不调整首发,丹麦队长可能缺阵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1-30 19:55

澳大利亚表示不会为平局而战

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3轮,澳大利亚将迎战丹麦。如果同组的突尼斯未能击败法国,澳大利亚只要与丹麦打平,他们就能进入世界杯16强。不过,赛前澳大利亚主帅阿诺德表示:“我的执教生涯从未为平局而战,所以我们不打算这样做。同样,我们要做的是攻出去,就像我们在对阵法国的前30分钟,对阵突尼斯的前60分钟那样。”

澳大利亚不会调整首发阵容

根据外媒消息,此番对阵丹麦,澳大利亚主帅阿诺德不会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上轮打进制胜球的米切尔-杜克将继续首发出任球队的中锋。

澳大利亚门将状态出色

在澳大利亚1-0击败突尼斯的比赛中,球队门将马修-瑞安发挥出色。在比赛中,马修-瑞安做出了4次扑救,力保球队城门不失。另外,马修-瑞安还贡献了3次解围。

主帅直言丹麦做好了准备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丹麦迎来和澳大利亚的生死战,主帅尤勒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像往常一样做好了准备。我们将展示我们的特点、我们的哲学,看看是如何运转的。我并没有在考虑突尼斯比赛的情况,我只是考虑如何让我的球员做好击败澳大利亚的准备。”

队长克亚尔或将继续缺阵

现年33岁的克亚尔在丹麦世界杯首战与突尼斯的比赛中因伤被换下,在第2轮小组赛对阵法国的比赛中克亚尔并未出战。根据最新的消息,克亚尔依然感觉不适,缺席了球队的合练,此番能否出战和澳大利亚的比赛还是个疑问。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