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巴比、华伦西亚领衔2022世界杯射手榜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1-29 18:56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本地时间11月30日讯,随着葡萄牙击败乌拉圭从而提前出线,世界杯分组赛第二轮全部结束,法国、巴西以及葡萄牙已经提前出线,最后1轮他们都带着争夺小组第一的目标征战。

另外,东道主卡塔尔和第二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周的加拿大这两队宣告了提前出局。而在神射手方面,厄瓜多尔攻击手安拿.华伦西亚以及法国射手基利安.麦巴比同样攻入3球并列第一,以下是神射手方面的情况。

3球(2人)

安拿.华伦西亚(厄瓜多尔)、基利安.麦巴比(法国)

2球(12人)

利安奴.美斯(阿根廷)、布卡约.沙卡(英格兰)、麦迪.泰利美(伊朗)、曹圭成(南韩)、李察列臣.安达迪(巴西)、奥利维亚.基奥特(法国)、高迪.加普(荷兰)、费兰.托里斯(西班牙)、艾华路.摩拉达(西班牙)、般奴.费南迪斯(葡萄牙)、穆罕默德.古度斯(加纳)、安祖尔.卡拉马历(克罗地亚)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