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潜”力无限 坚韧不止

体育 TOM    2022-10-14 10:48

人类在无装备自由深潜的极限可以超过100米,而要下潜到这样的深度,需要的不仅仅是热爱潜水与海洋,更需要一次次冲破环境和身体的极限,以不凡的热爱,挑战世界潜水记录的巅峰。

 

“潜”力无限 坚韧不止

 

享受海底世界的同时,也是挑战自己,充满热忱的奔向大海,突破环境和心理的极限。在潜水比赛中所获得的荣耀都离不开每一天坚韧的训练,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造就非同凡响的自己。突破极限、超越自我,这是专属于极致玩家的逆风时刻。

 

“潜”力无限 坚韧不止

 

中国自由潜水第一人——王奥林,是首位受邀参加Vertical Blue巴哈⻢蓝洞深度挑战赛的中国运动员,曾十三次刷新中国自由潜水深度纪录。而在无数次练习与比赛中,他坦言其实每下潜一米就会对海洋的恐惧增加一分,毕竟海洋中也是到处充满着未知,因此在海洋潜水中,势必会遇到无法探知的情况。这时,随身佩戴一款专业的潜水手表,则会让你更好地在海洋中清晰地辨别方向且有安全感。

 

“潜”力无限 坚韧不止

 

正如王奥林所佩戴的这款专为潜水专业人士而生的产品,G-SHOCK MASTER OF G系列的FROGMAN“蛙人”,它既具备强大的潜水功能,又能为佩戴者提供力量、激发无限潜能,超越自我。即使在很恶劣的潜水条件下,有蛙人的技术加持,让一切未知尽在掌控中,得以放松下来发挥无限潜力与创造力。

 

“潜”力无限 坚韧不止

 

GWF-A1000是蛙人首次推出的指针显示型新品,不仅在设计上做了改变,在材料、结构和功能上也都进行了升级,实现了材质与结构的双重进化,防水性能更是达到ISO标准200米。为潜水玩家提供了更专业可靠的技术支持,可以安心畅游海洋世界。

 

“潜”力无限 坚韧不止

 

手表坚韧的特性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提高了佩戴的舒适度。表带方面采用了“氟素橡胶”材料,具有抗污和防水性能,可承受在恶劣环境下的使用。腕表还配备了高亮度LED照明,可以在水中轻松读取数据。这些实用的功能与便捷轻松的操作,可以大幅度提高潜水者的体验感。

 

“潜”力无限 坚韧不止

 

此外,蛙人还添加了蓝牙模块,连接智能手机即可进行腕表设置,当你身处大海时也能随时掌握时间与位置的潮汐数据。蛙人更搭载了潜水模式,可测量潜水深度以及时间,并将数据保存在潜水日志中,可以帮助潜水者进行日常训练记录,时刻见证探索极限。

 

“潜”力无限 坚韧不止

 

除了一些潜水爱好者,蛙人也适合一些像水下救援队、水下工作者的使用,可以提供更安全的保障与及时的帮助。让你无惧海底的神秘与黑暗,冲出重围迎接破晓,助力每一次潜水之旅的平安归来。

 

“潜”力无限 坚韧不止

 

在成为专业潜水运动员的过程中,王奥林势必付出了异于常人的努力与坚韧,无数的光辉荣耀是激励也是迷人的陷阱,只有保持潜水的初心,去享受内心极致的平静与专注,方能潜力无限,追求自己的无限可能。

 

“潜”力无限 坚韧不止

 

海洋是一个游乐场,在玩耍中去获取快乐与自由,避免盲目的挑战身体极限。带着蛙人去征服海洋世界,享受大自然的美妙,突破每一次不可能,在海洋中为你保驾护航。

 

“潜”力无限 坚韧不止

 

蛙人GWF-A1000现已破浪来袭,潜入深蓝,无需畏惧;未知远洋,等你征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