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报频传,英派斯企业信用和产品质量获双认可

体育 TOM    2022-10-14 10:41

近日,英派斯获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认可,企业信用等级被评为AAA级,这也是该评价体系当中的最高评级。

企业信用等级,是企业发展过程中信用形象的重要标志,信用等级评价是企业履行商业合约和社会责任能力的反映,也是企业日常经营状况健康程度的体现。该荣誉参评围绕企业基本条件、企业概况、经营管理能力、财务状况、发展潜力、信用记录等六项内容,AAA等级的评定是对英派斯信用记录、经营状况、盈利能力和发展前景的认可。

 

捷报频传,英派斯企业信用和产品质量获双认可

 

立足诚信 勇担重任

英派斯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努力提高企业的诚信管理水平,加强合同履约情况审查,强化风险防控机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英派斯不断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造就出安全、绿色、环保的行业标杆形象。并秉承“让世界动起来”的企业使命,积极赞助、参加社会各类大型健身赛事,为比赛提供高质量的健身器材,力扛社会责任。企业提出“提质增智”的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智能化健身产品及“智能化的生产制造”,为中国健身器材领域智能化发展添砖加瓦。

 

捷报频传,英派斯企业信用和产品质量获双认可

 

生产制造 精益求精

与此同时,英派斯的产品实力也得到相关专业协会的认可,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全国质量检验信得过产品”、“全国质量检验信誉保障产品”荣誉称号。

 

捷报频传,英派斯企业信用和产品质量获双认可

 

英派斯多年来十分注重质量体系建设,严格把关市场质量、过程质量和供应商质量,会定期收集、整理质量相关的信息及数据,并进行分类、分级的分析及总结,追根溯源,着力从根源上彻底解决问题。

在此基础之上,英派斯更善于运用科技创新手段优化生产制造,通过自动化智能设备代替人工作业和部分智能设备,从而实现在线检测在线调试、数据实时可控,保证整个质量过程的一致性。值得一提的是,英派斯的各质检标准都十分严格,部分企业内部质检标准的指标甚至远超于国家标准,以此来确保产品质量万无一失。

 

捷报频传,英派斯企业信用和产品质量获双认可

 

英派斯此次获得企业信用等级AAA级评价,是对其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完善企业信用管理的肯定,也是企业整体综合实力与竞争力的体现。未来,英派斯将一如既往秉承地坚守“让世界动起来”的初心,不断坚持创新,精钻产品研发,继续擦亮中国健身器械品牌,为健康中国高质量建设贡献英派斯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