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乔丹体育官宣签约凯尔登·约翰逊,专业产品力助力王牌新星崛起

体育 TOM    2022-10-24 13:52

10月19日,中国品牌乔丹体育官宣与NBA马刺队核心球员凯尔登·约翰逊的代言合作。对于中国的NBA球迷,这一合作无疑是一枚万众瞩目的“重磅炸弹”。作为诸多中国球迷心中主队马刺队的头号巨星,新赛季KJ将身着乔丹体育新战靴“锋刺6 PRO”征战赛场,来自于中国的专业运动产品,将会陪伴这名NBA新星兑现潜力、“乔见未来”,踏上巨星之路。

 

乔丹体育官宣签约凯尔登·约翰逊,专业产品力助力王牌新星崛起

 

三年磨一剑,从无名之辈步入世界之巅

凯尔登·约翰逊,一位从首轮29顺位出发的新秀,历经三年成为球队核心,在许多NBA球迷和专业评论员心目中,都是值得津津乐道的励志新星。

由于起步顺位较低,KJ被马刺粉丝戏称为“反向榜眼”,生涯初期只能在队伍中担任“板凳匪徒”的角色。但凭借兼具速度和壮硕度的小坦克身形以及极具能量的竞技活力,KJ每年都在完成新的进化,逐渐在波波维奇的阵容中站稳脚跟。东京奥运会,波波维奇将爱将KJ纳入“梦之队”的阵容,使得年轻的KJ同一众名人堂级别的队友步入世界之巅。

今年休赛季马刺迎来大清洗,多名球队离队,但KJ却早早收获巨额续约合同,并被评估为现阶段最有机会成为圣安东尼奥未来蓝图的基石球员。波波维奇马刺总经理布莱恩·赖特和都多次表明非常喜欢KJ,原因在于他的毅力、强大的自我鞭策力和斗志。这名首轮末端的“菜鸟”,在历经三年磨砺之后,即将在全新赛季成为一名领袖选手,踏上巨星之路。

 

乔丹体育官宣签约凯尔登·约翰逊,专业产品力助力王牌新星崛起

 

科技引领赛场表现,乔丹体育助力KJ踏上崛起之路

在这个注定成为职业生涯里程碑的赛季开始之前,签约乔丹体育这一中国品牌对于KJ而言无疑也是意义重大的。马刺队拥有深厚的球队底蕴,许多球迷从“GDP时代”就已经是黑白军团的忠实拥趸,签约中国品牌让KJ在中国球迷圈子拥有了绝佳的曝光度,势必吸引众多的国内球迷,这也会为他新赛季的崛起提供新的能量。此外,乔丹体育深耕篮球领域多年,拥有出色的专业运动产品力,KJ如今成为乔丹体育的头牌巨星,理当享受品牌最顶级的产品资源,这也会让他的崛起之路如虎添翼。

作为一名速度爆发型的侧翼球员, 速度就是KJ的“核心武器”。波波维奇曾透露,KJ在休赛季减掉21磅,为的是要让整体的灵敏度和速度都向上提升。乔丹体育为KJ打造的联名战靴——新一代“锋刺6 PRO“,搭载了“巭”科技家族全新的“巭TURBO”科技,缓震十足,并提供优异的回弹速率,使得球员启动速度更快,球场爆发力更强,深度匹配KJ速度型侧翼的打法,将成为KJ新赛季的赛场利器。

 

乔丹体育官宣签约凯尔登·约翰逊,专业产品力助力王牌新星崛起

 

从夹缝中求生存的边缘球员,到NBA联赛新生代潜力巨星的代表,KJ一路走来无疑是众多球迷心中的励志典范。新赛季与中国品牌乔丹体育携手,无疑将让KJ在中国人气和商业价值再上台阶。此外,乔丹体育携手NBA联盟顶尖速度侧翼选手,也再一次让中国品牌专业运动产品力步入世界级的专业舞台,伴随着KJ新赛季的崛起,乔丹体育领先的品牌实力也会得到更多球迷的感知和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