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硬核健身器材来袭!Precor必确商用楼梯机带来攀登运动新体验

体育 TOM    2022-10-21 17:25

楼梯机是一款与众不同的有氧运动器械,它能给锻炼者提供一种全新的运动方式,深受会员的喜爱。因此,越来越多的健身房开始配备楼梯机。Precor必确商用楼梯机SCL835由坚固耐用、高性能的零部件精心打造而成,并经受了严格的测试,成为很多健身俱乐部、星级酒店、SPA采购的专业商用健身器材。

 

硬核健身器材来袭!Precor必确商用楼梯机带来攀登运动新体验

 

出类拔萃的动态踏步控制系统

为了锻炼者能在楼梯机上拥有流畅的踏步体验,Precor必确商用楼梯机SCL835采用了动态踏步控制系统Dynamic Step Control™,这一系统具有出类拔萃的每分钟+/-0.5步的容差,可确保各种体型的锻炼者不论速度快慢,都能获得准确,一致的步速。另外,宽大的踏板表面以及人性化的上下垫脚平台设计,也为锻炼者带来了舒适且安全的运动体验!

 

硬核健身器材来袭!Precor必确商用楼梯机带来攀登运动新体验

 

趣味奖励机制设定

趣味的运动可激励锻炼者坚持训练,从而成功达到减脂塑身的目的。因此,Precor必确商用楼梯机SCL835通过激励机制设定,把30个知名地标建筑作为攀登目标,如帝国大厦或大金字塔。并且专门设计了可定制、预编程HIIT锻炼,满足锻炼者多样的个性化需求。

 

坚固耐用 品质可靠

Precor必确商用楼梯机SCL835不仅从锻炼者的角度出发,进行了一系列科学创新的设计,提高了运动的流畅舒适度,而且也考虑到健身房运营者的需求,通过坚固耐用的产品品质有效降低了后期的运营成本。Precor必确商用楼梯机SCL835在产品研发阶段就通过了30多种不同的测试,在实验室和实地的测试时间超过10,000个小时。

 

硬核健身器材来袭!Precor必确商用楼梯机带来攀登运动新体验

 

Precor必确商用楼梯机SCL835的踏板设计采用坚固耐用的聚丙烯材料,并通过加强筋设计增加其强度和稳定性,可安静运行。踏板链由高强度钢制成,无需进行计划维护,只需每年检查一次,在必要时进行清洁和润滑。此外,Active Status Light活动状态指示灯让健身中心的工作人员能一目了然地发现何时需要维护,节省诊断问题的时间。

Precor必确商用楼梯机SCL835可带来全新的室内攀登运动体验,满足不同健身用户的需求,为大家打造自然舒适的健身体验。有了这款专业器械的加持,成为型男靓女,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