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量满格追梦不止 战马街舞再战南宁

体育 TOM    2022-10-10 10:36

跳街舞,青春正当时;战南宁,冲刺总决赛。2022WHP战马街舞能量挑战赛全国青少赛和西部大区赛于10月5-6日在广西南宁圆满完赛。

能量满格追梦不止 战马街舞再战南宁
能量满格追梦不止 战马街舞再战南宁

战马签约舞者刘杨郡楠在全国青少赛中能量满格,力捧双冠;2021年总决赛Popping冠军腾仔开启卫冕之路,以西部大区赛冠军之名直通总决赛16强;又飒又美的韩国全能女舞者MYO,如愿拿到西部大区赛Hiphop冠军,约战广州总决赛。

能量满格追梦不止 战马街舞再战南宁

南宁这座城市,对战马街舞有非同寻常的意义。这里记录着战马街舞四年的成长和蜕变,这里见证着数百位选手开启追梦之旅,踏上新征程,成为中国街舞顽强的中坚力量。

在这个街舞氛围极其浓厚的边陲古城设立全国青少赛的意义不言而喻——为更多怀揣梦想的有志少年提供展示自我能量的平台。

能量满格追梦不止 战马街舞再战南宁

战马街舞全国青少赛设置Freestyle和Breaking两个组别。参赛选手人小志高,各个身怀超技,无所畏惧,站上舞台大杀四方,比赛气质之沉稳让人对中国街舞的未来心怀向往。

此次全国青少赛最瞩目的选手莫过于刘杨郡楠,这位早已身经百战的街舞少年在Freestyle组的问鼎之路考验颇多,先与第十四届全运会一战成名的崔圣雨加赛定胜。在决赛中,他又与广东省运动会获得Breaking冠军的陈亭翰对战,最终获得战马街舞全国青少赛Freestyle冠军。

能量满格追梦不止 战马街舞再战南宁

Freestyle决战25分钟过后,Breaking车轮战一触即发,刘杨郡楠顶住体能压力,夺得双料冠军。

巧合的是,捧起双冠这一天是他12岁的生日。赛后,他直言“我的生日和全国青少赛在同一天很有意义,今天没想到能拿到两个冠军,这也是给我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担任全国青少赛Freestyle组裁判的MYO,曾是去年战马街舞能量挑战赛总决赛Hiphop组的亚军,她全程执判后,对刘杨郡楠的表现印象深刻,“去年总决赛我对他就印象很深,现在他又进步很多,对动作细节的把握,对音乐的领悟又提升了。我很佩服他这么小就对街舞这么执着,希望这是他一个全新的起点。”

担任Breaking组裁判的冯智是国家一级街舞裁判,作为全国知名街舞团STO crew元老成员的他在青少赛后感慨,“现在小选手和我们最初起步时的水平,真是不可同日而语,他们在这么好的大环境背景下,在战马这么高水平的舞台上,一定能加速成长。”

能量满格追梦不止 战马街舞再战南宁

10月6日的西部大区赛更激烈、刺激。因为这将是选手们直通广州总决赛16强最后的机会。Popping和Hiphop延续了大区赛一贯的高规格、高水准的办赛之风。选手们在台上斗得尽兴,观众们在台下看得过瘾,六大直播平台也给线上观战的观众大饱眼福的机会。

精彩的裁判秀过后,Popping和Hiphop的决战轮番开斗,三轮对决让选手们放飞自我,尽情发挥。去年战马街舞能量挑战赛总冠军腾仔在“双仔之争”的Popping决赛中,战胜安仔捧起冠军。今年他将携手西部大区赛Hiphop冠军、韩国全能女舞者MYO直通战马街舞广州总决赛16强。

能量满格追梦不止 战马街舞再战南宁
能量满格追梦不止 战马街舞再战南宁

赛后,腾仔发表了冠军感言“既然来了,就是冲冠军去的,总决赛还希望自己能卫冕。”

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广西分公司市场总监龙佩观战后表示“连续两天现场的火爆,更坚定了战马的信心和决心——为更多的街舞选手提供更公平、更宽广、更有竞争力的展示舞台,让他们在这里尽情绽放,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中国街舞的明天会更好,也预祝总决赛更精彩,更刺激。”

能量满格追梦不止 战马街舞再战南宁

至此,东、西部大区赛告一段落。总决赛将是2022WHP战马街舞能量挑战赛年度重磅之战。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含有天然咖啡粉和D核糖,以健康补给,助力舞者梦想实现!有能量,放马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