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花样滑冰比赛圆满落幕 杭州队喜获四枚金牌

体育 TOM    2022-10-08 18:00

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花样滑冰比赛于9月24日-25日在杭州冰纷万象滑冰场举办,有来自杭州市、宁波市、嘉兴市、金华市共五支参赛队伍齐聚杭州,同场竞技演绎冰上艺术,彰显花样滑冰的独特魅力。

 

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花样滑冰比赛圆满落幕 杭州队喜获四枚金牌

 

本次花样滑冰比赛分男子组、女子乙组、女子丙组自由滑比赛,女子甲组短节目+自由滑比赛。赛场上运动员身着华丽的表演服,在冰面上旋转、跳跃完成高质量动作,不仅展示了花样滑冰的艺术性与竞技性,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本次比赛由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和浙江省体育局共同选派高级别裁判团队执裁,并采用国际滑联评分系统和设备,以更专业的办赛标准,让更多人接触与了解花样滑冰运动。

 

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花样滑冰比赛圆满落幕 杭州队喜获四枚金牌

 

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体育局、中共金华市委和金华市人民政府承办。本届省运会首次纳入了冬季项目赛事,新增了冰球、花样滑冰、短道速滑三项冬季项目比赛,杭州市作为异地办赛城市承接了冰球和花样滑冰两项赛事,花样滑冰作为冬季赛事中观赏性较强的项目,深受着全省青少年的支持与喜爱。

为更好响应“带动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助力冰雪运动发展,浙江省积极开展冰雪大篷车、冰雪系列赛、冰雪运动嘉年华等活动,旨为培养广大群众冰雪运动兴趣,养成冰雪运动习惯,提高冰雪运动技能水平,进一步推动浙江冰雪运动发展,迈入我省竞技体育的“双奥之路”。

 

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花样滑冰比赛圆满落幕 杭州队喜获四枚金牌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比拼,最终杭州队刘培炎、杭州二队沈亦荣、嘉兴队倪弘毅获得男子组冠亚季军;杭州队王培嘉、杭州二队张笑尘、宁波队屠梓萱获得女子甲组冠亚季军;杭州队高宜萱、宁波队黄铄涵、杭州队黄彦一获得女子乙组冠亚季军;杭州二队许铭茜、宁波队张祎晗、金华队黄卉祁获得女子丙组冠亚季军;他们以优雅的身姿与精彩的表现赢得全场掌声,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颁奖仪式上,获奖运动员们依次站上了领奖台,收获了奖牌和吉祥物。

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花样滑冰比赛圆满落幕,接下来,浙江省将深入实施跨界跨项选才和冰雪项目后备人才培育,奋力打造更多摘金夺银的浙江“梦之队”金名片,为“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