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庞伯特重磅打造新品,灵动重塑乒乓新体验

体育 TOM    2022-10-28 10:10

 

庞伯特重磅打造新品,灵动重塑乒乓新体验

数字化是一个时代的大课题。尚未普及和碎片化的市场状态,以及复杂又多元的数字化场景,正孕育着无数的机会。上海创屹科技有限公司(PONGBOT)在智能技术的引领下不断升级解决方案,倾情推出全新庞伯特智能乒乓球鹰眼系统SEEKER,将领衔一种更灵活轻快的行业转型选项。

颠覆行业,只为新生

体育产业智能化已经慢慢成为体育产业发展的总趋势,SEEKER不止于专注轨迹追踪,更将给乒乓产业带来颠覆式改变,推动传统乒乓体育运动转型升级,SEEKER可以让乒乓变得更科学、更有效、更有趣。

庞伯特重磅打造新品,灵动重塑乒乓新体验

SEEKER作为一台消费级别鹰眼产品,最大的壁垒在于芯片技术。庞伯特此次采用高通QCS8250芯片,不仅可以让SEEKER捕捉高速运动下的乒乓球位置,还能精准实现对回球轨迹信息的实时运算分析。高通QCS8250芯片,为SEEKER在走进民用化市场的过程里,提供了一臂之力。

智能乒乓新变革,让数据说话

庞伯特以软件算法为优势,以硬件为核心,力求实现万物互联以及乒乓等运动场景的快速融合。SEEKER的到来,能够把数据进行实时收集,实时分析,将这些技术深度融合到传统体育上去,生成科技与体育的全新“化学反应”,形成体育模式创新、业态创新和生态创新。

庞伯特重磅打造新品,灵动重塑乒乓新体验

未来,庞伯特还将联合SEEKER与品牌旗下发球机产品,实现游戏娱乐、打榜互娱、数智对战,以及实战排行等娱乐内容,让「日间球馆」成为球友「玩乐空间」,吸引更多年轻人加入国球的大部队中,以科技之名刷新年轻一代对国球的印象。

将专业赛事中的高端技术民用化,轻便化,并运用于日常训练、考试考级、娱乐竞技等广泛场景,让每个人,每张球台都能享受到在专业赛事中才能享受到的服务,为广大体育爱好者带来在体育运动方面实质性的功能,让消费者可以在体育运动中真正享受科技所带来的改变。

庞伯特智能乒乓球鹰眼系统SEEKER

惊艳亮相 大开眼界

庞伯特重磅打造新品,灵动重塑乒乓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