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J专属战靴背后:科技引领的乔丹体育系列产品

体育 TOM    2022-10-27 18:03

新生代闪亮新星KJ赛场上精彩表现惊叹众人,随之而来的是他脚上穿的联名专属战靴——乔丹体育“锋刺6 PRO”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KJ专属战靴背后:科技引领的乔丹体育系列产品

锋刺6 PRO最大的特点就是它所搭载的“巭”科技家族全新的“巭TURBO”科技。乔丹体育通过对几千名球手的实战研究,发现有一类球员对快速启动的要求极高。因此,品牌不断在“巭”科技基础上在进行突破,推出回弹速率更快,更加适合“速度爆发型”球员的“巭TURBO”科技,将其搭载到新一代“锋刺6 PRO”。为球手们提供了超快回弹、起跳迅猛、上场爆发澎湃动力的极致体验。

作为一家专业运动品牌,乔丹体育十分重视产品的研发,对于乔丹体育来所,一款好的运动产品最核心的一定是科技。乔丹成立了自己的科技实验中心,每年会投入大量精力做科技研发和产品测试。目前,乔丹体育已经打造出包含“巭 ”、“咻”、“聚软”、“晶泡棉”等众多科技。其中,“巭”科技家族应用最为广泛,深受消费者青睐。而“巭”科技家族,也已经不断进行专业细分形成了多个独立科技,包括“巭PRO”、“巭TURBO”、“巭LIGHT”、“巭”等。它们都有各自不同的特性,能够更满足广大消费者不同类型的运动需求。

KJ专属战靴背后:科技引领的乔丹体育系列产品

乔丹体育一贯致力于研究消费者运动习惯及需求,并提供解决方案。包括CBA代言人吴前、孙铭徽、NBA代言人KJ,所有的测试数据均由科学实验室完成。NBA球星KJ与乔丹体育合作的正是“巭TURBO”回弹科技产品;而搭载“巭PRO”的飞影PB产品,也获得跑友的一致好评。

同时,乔丹体育还建立了产品研发阵地——人体科学实验中心。中心占地面积达1,200㎡,配备VICON人体运动学测量与分析系统、VISUAL 3D分析软件、三维人体扫描仪等多套国际顶尖运动测量仪器。公司已申请专利115项,目前有效专利99项。乔丹体育致力在篮球、跑步等领域通过打造更加细分的产品,为不同需求层级的消费者提供更加适合他们的产品。通过专业细分,打造专业体验。

无论是KJ脚上的这款锋刺6 PRO,还是其他以科技驱动的运动产品,我们都可以看出,乔丹体育对深挖消费者的细分需求,针对需求打造专属的科技和产品,并不断突破创新、迭代升级的不懈追求。期待乔丹体育未来继续以科技、专业为核心,以坚实的工匠精神打造出更多被消费者接受、认可、喜欢的运动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