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ENUM 与 ROVIO「愤怒的小鸟」联名系列正式发售

体育 TOM    2022-10-27 16:38

作为世界领先的综合格⽃运动的象征性品牌,VENUM与世界上下载量最大的手机游戏之一“愤怒的小鸟”的开发者Rovio娱乐公司达成合作,在愤怒的小鸟全球授权机构IMG的推动下,打造了基于愤怒的小鸟IP的全新格斗限定产品系列,于天猫11月1日17:00正式发售。

VENUM 与 ROVIO「愤怒的小鸟」联名系列正式发售

该系列的诞生旨在鼓励世界上8至14岁的儿童以有趣和安全的方式在家中锻炼、释放他们的能量和情绪。该系列包括儿童拳击手套、拳靶、速度球、护齿等,并结合愤怒的小鸟中最受大众熟知的角色进行设计,包括怒鸟红(Red)、飞镖黄(Chuck)、炸弹黑(Bomb)以及绿猪(Piggies)。每一个拳套、拳靶或是反应球都可以看作是一个角色的化身,亮丽的色彩配上小鸟们的生动表情,大幅增加了装备本身的趣味性,这都让儿童在拳击训练之时能够更加愉快地释放自我、发泄情绪。

VENUM 与 ROVIO「愤怒的小鸟」联名系列正式发售
VENUM 与 ROVIO「愤怒的小鸟」联名系列正式发售

“与游戏IP结合的合作伙伴关系可能与VENUM日常的合作伙伴关系截然不同,但它其实完全符合VENUM品牌本身的合作伙伴关系战略。”VENU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Franck Dupuis表示,“我们希望向新的目标群体开放,并与合作伙伴一起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除了不断提升品牌自身的产品性能,VENUM始终致力于格斗运动的大众化,让尽可能多的人参与这项运动之中。而这次与世界上最著名的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的合作,在当下显得尤为重要。”

VENUM 与 ROVIO「愤怒的小鸟」联名系列正式发售

Rovio娱乐的授权总监Katri Chacona表示:“愤怒的小鸟是基于活力和运动发展的IP,这也是为什么与VENUM的合作是如此契合。虽然小鸟们和绿猪会以对方为代价来娱乐,但在现实世界中,我们需要找到更有效、更积极的方式来释放我们的能量和情绪。这次与VENUM的精彩合作旨在鼓励孩子们运动起来,以一种有趣而安全的方式释放他们的能量。”

|关于 VENUM(毒液)

VENUM(毒液)是于 2005 年成立的法国品牌,作为格斗体育领域的行业第一,VENUM自创立以来,坚持将格斗健身与潮流运动元素相融合,致⼒于设计独具风格的高质量运动服饰与装备以满足 MMA、拳击、踢拳、泰拳、巴西柔术等不同运动市场的需求。得益于遍布全球的供应链网络与格斗运动赛事赞助策略,VENUM 如今获得了全球专业运动员的认可与赞许。作为 UFC 独家服装合作伙伴,VENUM现已在其领域拥有前所未有的成就。

|关于Rovio

Rovio娱乐公司是一家开发、开发和发行手机游戏的全球性移动优先游戏公司,其手机游戏的下载量已超过50亿次。Rovio最为人熟知的是其全球品牌“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该品牌始于2009年的一款受欢迎的手机游戏,后在品牌授权方面从游戏发展到各种娱乐、动画和消费产品。Rovio制作了《愤怒的小鸟》电影(2016),其续集《愤怒的小鸟》电影2于2019年发布。芬兰是Rovio的总部所在地。该公司股票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关于 IMG(国际管理集团)

IMG(国际管理集团)是全世界领先的体育、时尚、娱乐事业营销和管理公司。IMG 提供世界顶尖运动员、时尚先锋等的经理⼈服务,同时每年组织与承办百余场现场活动与世界盛事,更是运动媒体⾏业内⾸屈⼀指的制作发⾏公司。在推动运动赛事发展中,IMG 亦专注于赛事授权、运动培训以及联盟发展等项⽬。如今,IMG已经加入了集全球娱乐、体育和内容于一体的Endeavor 公司麾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