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甲情报:巴黎锋线有保障,尼斯后卫托迪博本场停赛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0-02 20:48

 

 

海外情报

锋线保障!姆巴佩梅西参加合练

赛前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加尔蒂埃证实,从国家队回归的姆巴佩和梅西都已经开始跟队合练,本场比赛可以出战,球队本场比赛锋线有这两名大将将会非常有保障。

主帅辟谣队内矛盾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加尔蒂埃谈到了外界传言的队内矛盾,他表示更衣室都是日常发生的一些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内马尔和姆巴佩之间并不存在矛盾,外界有关更衣室不和的传闻都是谣言,两人可以很好的共存。

再度染红,托迪博本场停赛

本场比赛尼斯后防核心托迪博(11场)红牌停赛,他在上轮对阵昂热的比赛开场仅9秒便被红牌罚下,创下有史以来法甲最快染红纪录,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吃到红牌,本场比赛年轻中卫维蒂(3场)将会顶替他的位置。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