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情报:国米节拍器受伤,罗马主帅停赛不能临场指挥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0-01 21:30

 

 

海外情报

主席赛前与球队共进晚餐

来自意大利天空体育国米跟队记者马泰奥-巴尔扎吉的消息表示,就在主场迎战罗马的比赛前夕,张康阳来到了阿皮亚诺-詹蒂莱训练基地,并且还和全队共进晚餐。近日有报道称,苏宁即将为国米进行1亿欧元的增资,以填补俱乐部的亏损。如此利好消息有助于提升国际米兰球员士气。

不利,国米节拍器受伤

在本次国家队比赛日,国际米兰队的节拍器布罗佐维奇(7场2球)在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比赛的时候受伤,赛后诊断为腿筋受伤,将修养1个月。他的缺席将对国米的攻防转换造成影响。

国米体能远逊罗马

国米是此番国家队比赛出场国脚人数最多的,达到15人,累积出场时间1584分钟,仅少于那不勒斯。反观罗马,一共10个国脚被征召,但4个球员未出场:迪巴拉、亚伯拉罕、佩莱格里尼、门将帕特里西奥,国脚累积出场794分钟,只是国米的一半。

穆里尼奥对阵老东家无法现场指挥

本场比赛,罗马主帅穆里尼奥将迎战老东家国际米兰,这位带领国米捧起欧冠的主帅表示国际米兰永远是他的港湾。不过由于在上一轮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因辱骂裁判被红牌罚下,本场比赛将不能现场指挥。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