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拿马U15、U17亮相圣马力诺锦标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0-01 21:30

劲爆体育意大利足球:当地时间9月26日,意大利职业足球联赛花拿马足球俱乐部宣布U15和U17青少年足球队将出战圣马力诺青少年足球锦标赛。

我们的青少年足球队重新回到赛场,年轻的 Gialloblù 的第一个周末正式比赛立即参与了非常重要和有趣的比赛。

Massimo Ciocci的Primavera的首个绝对负盛名的冠军将迎战巴里:周六下午3 点在 Bitetto 的“Antonucci” Comunale 举行会议。

另外两支 Gialloblù 球队在场上的双重主场比赛,都在周日的双人比赛中在卡波达科 的 Postacchini 对阵圣马力诺。

第一个上场的是Luca Marcatilli的15 岁以下11.30而对于17 岁以下的Eddy Mengo来说,哨声从15开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