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联情报:马尔默主力后卫出战成疑,柏林联合主帅和二将缺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0-06 11:48

 

海外情报

主力后卫出战成疑,二将因伤缺阵

马尔默主力后卫马丁-奥尔松(本赛季20次出场17次首发)近几日患上感冒,本场比赛出战成疑(赛前决定)。此外,球队主力中场塞尔吉奥-佩西亚(本赛季21次出场18次首发)此前代表秘鲁在国家队比赛受伤,而前锋雷克斯(本赛季12次出场7次首发)则在上周末对阵哈密比的比赛中腹股沟受伤被换下场,他们二人都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不容有失,力争三分

本赛季是柏林联合连续第二个赛季参加欧战(首次参加欧联杯),球队上上次参加欧战还是在01/02赛季,而且球队很重视欧战比赛,前两轮欧联杯基本都是派遣主力出战。由于前两轮欧联杯两连败落后小组第二6分,球队要想出线本场比赛不容有失,要全力以赴争取三分。

X冠阳性,主帅和二将缺席

近日柏林联合官方宣布主教练乌尔斯·菲舍尔以及中卫鲍姆加特尔(本赛季出场2次全部首发)、前锋马切耶夫斯基(新援,本赛季因伤暂未出场)的X冠检测呈阳性,将缺席球队一段时间的比赛(包括本场比赛)与训练, 球队其他球员和教练组成员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