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彼尔姆U14一举夺得RUF杯冠军荣誉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0-18 16:09

劲爆体育俄罗斯足球:当地时间10月16日,俄罗斯彼尔姆足球学院U14青少年足球队在URF杯青少年足球赛当中战胜对手夺得了本届赛事的冠军荣誉。

RFU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决赛在车里雅宾斯克落下帷幕,2008年出生的八支男孩队参加了比赛。在 Maxim Gunenkov 的领导下,学院的年轻人团队捍卫了尔姆足球学院的荣誉。

我们的比赛以失败开始。来自叶卡捷琳堡的“尤诺斯特”以 2:1 的比分击败“学院-阿姆卡尔” 第二天,尔姆足球学院自信地击败了米亚斯“鱼雷”(7:1)。

马克·努尔加列夫在这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第三个比赛日在与FC Tyumen-2008的比赛中以平局告终。

FC秋明、额尔齐斯、车里雅宾斯克和Akademiya-Amkar进入了比赛的半决赛。在这个阶段,秋明队击败了鄂木斯克队,我们的球员以1:1(点球大战2:4)赢得了与车里雅宾斯克的比赛。

在与秋明的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我们尔姆足球学院再次变得更强。他们以2:0的比分战胜秋明,为球队带来了RFU杯地区决赛的第一名!

祝贺并为我们的学生感到自豪!前进,“尔姆足球学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