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情报:利物浦三主力确定缺席,曼城大将哈兰德重归首发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0-16 18:41

利物浦VS曼彻斯特城

海外情报

周中大胜不足以掩盖问题

《天空体育》透露,周中欧冠7-1客场大胜格拉斯哥流浪者不足以掩盖利物浦的问题。本场比赛利物浦后防线上残缺不全,而曼城周中轮休的哈兰德必然回归首发,利物浦能否零封对手值得外界关注。

利物浦三主力确定缺席

本场比赛利物浦右后卫阿诺德、中后卫马蒂普、左边锋路易斯·迪亚斯确定继续缺席。此外周中代替马蒂普首发出任中后卫的年轻球员科纳特(1场)15日没有出现在训练场,本场比赛也大概率缺席。

瓜迪奥拉敦促曼城需强硬

本场比赛发布会,瓜迪奥拉表示利物浦以前、现在、将来都是曼城夺冠道路上的有力竞争者。他提醒全队要从前两场比赛表现出的“柔弱”中迅速走出来,和尤尔根·克洛普的球队的比赛中必须有足够的硬朗。本场比赛曼城能否在客场全取三分值得外界关注。

哈兰德将重归首发

周中的欧冠比赛,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出人意料地让哈兰德轮休。本场比赛客场面对强大的利物浦,哈兰德将重归首发阵容。

利好!曼城续约福登

本场比赛前,曼城与本赛季发挥出色的福登续约了合同,这名各项比赛出场13次贡献7球3助的球星将效力到2027年夏天。相信续约将督促福登拿出更好的表现。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