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阵强敌 塔雷托主场迎战史泰比亚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0-18 16:06

劲爆体育意大利足球:当地时间10月14日,意大利职业足球联赛塔雷托足球俱乐部在第8轮主场将要对阵表现更加出色的实力强大的史泰比亚

塔兰托足球俱乐部在击败拉丁纳的情况下,于周一恢复了联赛主场对阵尤文斯塔比亚的准备工作,该比赛定于 2022 年 10 月 15 日星期六 14:30 在 Erasmo Iacovone 体育场举行,有效期为 C 组的第八场首回合意甲Lega Pro。

球队在下午进行了有机有氧训练,高强度控球和 GPS 监控的球员。课程的第二部分专门针对攀岩比赛的战术。

周二的双节课的特点是早上在健身房进行功能性力量训练,并通过速度循环在场上进行改造,并使用快速力量球进行锻炼支持。下午,进行周六比赛的技战术演练。

球员布兰迪、托马西尼、普罗文扎诺和万努基在拉蒂纳的伤势痊愈后继续进行个性化的工作。在恢复迪亚比的路上。

典型的一周将在周三下午 14:30 继续进行经典的周中测试,周四上午进行,周五上午结束。所有会议都将闭门进行。

教练 Ezio Capuano 将于 10 月 14 日星期五 12:30 在 Erasmo Iacovone 体育场的新闻发布室会见信息操作员。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