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大战在即,必备赛事级画质新旗舰电视创维AT

体育 TOM    2022-09-17 15:14

2022很快就进入尾声,但对很多年轻人而言他们的激情的时刻才刚开始,因为电竞大赛S12和卡塔尔世界杯就要来了。一场精彩的赛事,尤其是最后一场巅峰对决,如果仅仅使用手机或者普通电视观看,总觉得不过瘾;想要拥有更加沉浸式的观感体验,这款近日全新上线的赛事级画质新旗舰电视创维AT不容错过,拒绝画面高速切换会带来的卡顿与撕裂,赛事级沉浸式观感让你如临现场,见证赛事巅峰荣耀时刻。

世界杯大战在即,必备赛事级画质新旗舰电视创维AT

市面上电视种类众多,不仅选择上让人眼花缭乱,品质上更是参差不齐,要想精准选择一款能够沉浸式观看比赛的电视,首先在屏幕表现上得足以匹配赛事观影的配置。而作为一款主打赛事级画质的产品,创维AT率先实现了HDMI、USB、网络三种信号通道下的全通道120Hz高刷显示的全新升级,让内容不受限,所见皆高刷。同时创维AT还搭载了一块支持4K 120Hz刷新率的原彩硬屏,3D LUT电影原彩技术加持,实现了△E ≤1高色准表现,配合KSF广色域背光技术,实现96%DCI-P3 广色域*,屏体支持10bit色深,能呈现超过10.7亿种色彩,能将比赛中的每一秒精彩瞬间带回客厅。

创维AT还全链路支持48~144Hz VRR可变刷新率,实时适配不同的输入帧率,游戏时自动开启ALLM低延迟模式,让我们能在观看高速赛事时能拥有加倍丝滑的体验感,不错过任何精彩瞬间,就连外接如CSGO此类需要高刷新的游戏时也能实现超低延时,打出完美combo,纵享丝滑的神操作。

色彩作为视觉观感的重要一环,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人们的视觉体验。相信大家在看电视时,都被外界光线干扰过,造成体验感下降。创维AT具备分区调光模式,支持软算法分区独立处理,在每个分区细腻控光,使画面过渡均匀、色彩纯粹深邃,还能实现画面暗部细节重现、通透度提升,使画面整体达到最佳效果,光线强暗不再影响观看。

世界杯大战在即,必备赛事级画质新旗舰电视创维AT

对赛事粉丝来说,比赛中的每一帧精彩都不容错过,这样才能享受到比赛选手的极限操作。得益于创维34年画质调校实力,这款创维AT具备NNSR超级清晰度,支持MEMC运动插帧技术,能将较低分辨率提升至更接近4K,还能实现画面从较低帧率提升至120FPS,让赛事的每一个精彩瞬间都能完美呈现;此外创维AT更采用了AI场景画质调校,支持多样化AI功能,能将画面中的类型对象进行自动实时识别并AI优化,从色彩饱和度、亮度、锐利度以及动态向量补偿来提升画质,让你最大程度上享受真实细腻的视觉观感。

有了极致的画质享受,那么听觉享受也必不可少。创维AT支持杜比全景声音效和杜比解码技术,还精研云母振膜技术,增强电视机的聆听区域,让我们观看赛事时能如临现场般,感受到赛场上每一道欢呼喝彩,和选手们同频同呼吸,为每一个赛点屏气凝神;还能改善扬声器音色、增强低频响应,让音频更清晰、低频下潜更深更有力,为用户带来更纯粹的听音感受,周末准备好零食瘫坐沙发,打开一部心仪好剧,在家也能感受到影院般的音画体验。

同时,创维AT整机采用2022年度流行色高贵星辰紫配色,略带紫色的蓝显得年轻且有高级感;拥有99%屏占比,使用A75架构处理器和3+32GB大内存,性能配置拉满。

目前创维AT系列新品已在天猫创维官方旗舰店开售,9月18-20日,关注天猫大牌上新日,搜索创维官方旗舰店就有机会抢到新品五折的限量优惠券!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